我闭着眼

微风清扬,吹起深蓝色的窗帘。


不能停……不能停……刘皓咬了咬牙,忍受住体力不支带来的眩晕感。前方像是一条永无止尽的路,他拼命地跑啊跑,始终看不见终点,耳边是呼啸而过的风声,他仿佛置身于风暴中心。


如果不快一点的话,声音……声音就又要追上来了。


就像内心充满恐慌的行者,刘皓独自一人游走在黑暗中,呼吸越来越急促,胸腔内的氧气快要被抽空。


“嘣——”他扑倒在地面上,再也没有过多的体力能够支撑他的超负荷运动。他一定不想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样子,衣服上满是尘土,头发凌乱,眼角边还有浸出的生理盐水,整个人看起来狼狈之极。


刘皓蜷缩起自己的身体,颤抖着用手捂住耳朵,从他停下的那一刻开始,另一个声音就代替了风声回响在他的耳边。


别说了……别说了……我知道了……他的内心悲鸣着。


正当他忍不住想要撕扯自己的耳朵时,他感觉到有一双手轻柔地覆在了他的手上,他愣愣地抬起头,想要看清楚面前的人,却只是徒劳,他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,怀抱有着他熟悉的烟草味。


令人安心的,

烟草味。


刘皓放松了身体,任由自己沉沦在这份温柔里。


这时“他”轻笑了一声,就着刘皓的肩膀说了四个字,就是这四个字,让刘皓全身僵硬。


他死命地挣脱这个怀抱,不可置信地退后几步。


“打得不错。”


又是这句话。


像是被这句话打开了所有的开关,刘皓慢慢蹲下来,把脸埋进臂弯里,声音……又来了。


苏沐橙……莫凡……观众……队友……,还有“他”。


你们懂什么,懂什么!?我的痛苦和不安,有谁知道?


拳头越握越紧,可他就像没有知觉一般。


四周变得暖洋洋的,连带着刘皓的身体都开始出汗,他茫然地抬起头,马上就被刺眼的阳光灼伤了眼,大脑一片空白。


“先生?先生?!”……这个女声是谁…?刘皓睁开眼睛。


洁白的墙壁,大开的窗户,写着自己名字的病历卡,焦急地看着他的护士,以及……刺眼的阳光。


是在医院啊。刘皓摇了摇头,让自己清醒一点,啊,想起来了,他在比赛场地晕倒了。

没想到,会做这样的梦。

他在嘉世毁了叶修,如今叶修带着兴欣挑翻了他,也毁了他。

不自觉地抓紧了床单,他美好的构想总是一次次地被叶修打破。


叶修。

叶修。

叶修。

这一切全都是叶修造成的。


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自己的心里,也全都是叶修。


他做了这么多,不过是为了让叶修多看自己一眼,证明自己是有资格和他站在一起的。


结局却是,

越绝望,越纠缠。

越纠缠,越绝望。


压下心中的苦涩,刘皓闭上眼睛。


再睡会吧,只是希望这次,不要再做梦了。




姑娘点的叶皓w 没有HE果咩

文力不足,还有很多想表达的没写出来果咩。

最后 感谢关注我这个没有什么技能点的人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